张家界党建网

市妇联:关爱留守儿童 彰显国企担当

时间:2018-09-30 18:05:13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吕佳骋


  9月28日上午,湖南省邮政公司“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仪式在张家界天门小学举行。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唐成文、市妇联主席姚晓丽等一行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是省邮政公司对张家界市留守儿童三年帮扶计划的第二年,三年累计共向张家界市100名儿童共捐赠30万元助学金。

  活动现场市妇联主席姚晓丽代表市妇联对省邮政公司历年来给予张家界留守儿童的关心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受助少年儿童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受助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励志成为品德高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唐成文讲话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唤起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湖南邮政作为一家大型央企,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矢志不渝、持之以恒地构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环境,践行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并勉励广大留守儿童一定要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长大后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做对社会有用有的人才,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