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开展年轻干部员工专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5 16:48:39  来源:  作者:林 健 李志霄



        为引导年轻干部员工增强遵规守纪和廉洁自律意识,走稳走实成长之路。近日,湖南有线张家界网络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年轻干部员工专项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进行“磨炼意志,重走红路”实践活动。公司党总支委成员带领全体年轻干部员工,从公司总部徒步行进至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同志们顶烈日、战酷暑,以连续急行军的方式完成任务。在党旗指引下,徒步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发扬了新时期新青年“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开展“锤炼党性,筑牢根基”红色教育。全体年轻干部员工在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烈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革命、同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先辈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廉洁意识,传承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召开年轻干部研讨交流会。会前,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全吉林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上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廉政党课。通过讲廉政党课、案例剖析等方式加强教育引导,进一步推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年轻干部员工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同时公司三位年轻干部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向其他同志分享学习心得,诠释了人生第一粒扣子应该怎么扣,并就如何做一名“爱岗敬业,踔厉奋发”的合格干部进行了发言。会后,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卢敬新表示:年轻干部就应该蓬勃向上、怀揣梦想,强调要知敬畏、守底线,勇奋斗、显朝气,提素质、强作风,努力成为一名心里面敢想、想到了敢干、干完了能成的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