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广播电视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3-04-01 14:40:0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冬寒


    3月27日,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认真传达了市纪委“三湘护农”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方案以及“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内容。传达了《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大起底”“回头看”的工作提示》。宣读了《2023年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要点》《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开展2023年度“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度党建品牌创建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还开展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形势研判,分析了存在的风险点,制定了整改措施。
    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仁华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重点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生雄在会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要驰而不息纠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一以贯之提素质,全面锻造宣传卫士。要立足主责主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努力提升新闻宣传“四力”,为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做好媒体融合发展与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