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党校集中观看《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

时间:2023-04-01 14:39:0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余秋仙


    3月28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和春季学期全体主体班学员在报告厅集中观看了《问“剑”破局》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
 

 

    《问“剑”破局》警示教育片以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党校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多次违规违纪聚餐饮酒、接受吃请为典型案例,揭示高压态势之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心存侥幸,忽视“小事小节”,顶风违纪,违规吃喝,在群众中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片中涉案人员讲述了其违纪违规过程,剖析反省了自身问题。观看后,让人深受警醒。
    大家纷纷表示,作风无小事,规矩无例外,将切实以案为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中组部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党校(行政学院)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约束,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担当作为。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从严治校,加强清廉校园建设,把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让学员一进党校就感受到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充分发挥不正之风“净化器”、党性锻炼“大熔炉”、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