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教育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纪委

时间:2023-03-17 10:03:3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司露


3月17日,市教育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纪委。局机关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张家界市教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教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张家界市教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召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
新当选的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孙先继作表态发言,表示局直属机关纪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努力维护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以坚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树立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小兵向新当选的机关纪委书记及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局机关纪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是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任务要求的具体行动。本次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局机关党的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为加强机关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打造了新的平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机关纪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清正廉洁转作风,要强化担当提能力。新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状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不断开创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