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邮政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0 09:43: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陈虔


    近日,张家界市邮政公司召开全市邮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邮政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阙巧莲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张家界邮政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从6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22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了在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三个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存在的不足。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马志强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反腐教育警示片;纪委办公室通报了企业系统内部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阙巧莲还对副科及以上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