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时间:2020-06-24 15:49:2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文锋 陈枝


  近日,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局机关、二级机构及旅游行业共计16个党支部34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党工委书记、局长邓剑围绕“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这一主题,结合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实际及自身工作感悟,从抓好政治、服务、组织三个功能方面重点讲述。市委基层办主任杨兴平作“为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专题辅导;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向春莲就“如何做好支部五化建设”进行讲授。本次培训通过有计划、有重点的集中培训,教育引导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基本政治理论、基本制度、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等,提升管党治党、服务中心的能力和水平。

  培训期间,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邓少兵带队赴永顺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现场教学。培训班学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分校旧址及湘鄂川黔省委旧址。最后,学员们就各自的党务工作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增长了党务知识,锻炼了党性,促进了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