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拒收拒送红包礼金礼品承诺会

时间:2020-04-20 09:52:57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


  4月15日下午,为全面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日常监管、完善有关制度的建议》,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遏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礼品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拒收拒送红包礼金礼品承诺会。

  会上,与会的44名副处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郑重承诺,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坚决抵制红包礼金礼品之风的侵蚀,不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违反规定赠送和收受红包礼金礼品。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组织严肃处理。

  与会人员递交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做到不收、不送,洁身自好;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要迅速动员起来,层层组织签订承诺书活动,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健全机制,用制度管人。自然资源部门权力集中,大家必须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现行制度,把笼子扎得更紧;要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为官、勤政为民,为自然资源事业,为张家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