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28 10:43:4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满益群


  10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该局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非党员干部共142人参加了警示教育。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反腐倡廉、一以贯之”“有腐必反、绝不姑息”“违规逾矩、目无法纪”“持正守节、不忘初心”四个单元的内容,仔细聆听了工作人员对一件件违纪违法突出典型案例的细致讲解,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一句句令人警醒的忏悔,这些身边人身边事,让大家受到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大家一致感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深刻认识到了违法违纪对党和政府形象、对社会、对家庭和亲人的严重危害,感受到了自由的宝贵。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耐得住清贫,守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要对党纪法规常存敬畏之心,坚持学法懂法,依法行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路上必有我”的境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力争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上有新突破;在全力维护公平竞争,竞争政策实施上有新突破;在坚决防范市场风险,安全底线守护上有新作为;在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消费者权益保护上有新作为;在全面实施市场综合执法,高效监管上有新作为;在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质量强市战略实施上有新作为等六个方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助力我市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贡献市场监管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