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网信办举办加强作风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3-03-05 10:40: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筑牢网信干部职工思想防线,3月1日上午,市委网信办举办加强作风建设专题讲座,邀请派驻纪检组组长黄生雄为全办干部职工作辅导授课,市委网信办主任唐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图片
 

    黄生雄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怎样加强网信办作风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
    市委网信办主任唐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政治机关属性,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主动担清廉之任、行清廉之本、树清廉之范,从细从实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班子建设,抗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个人自律,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网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市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