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发改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时间:2023-03-05 10:37:1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田育才 谷晓芸


    3月3日上午,市发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程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宁家繁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作工作报告。
 


 

    2022年,市发改委党组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规范权力运行,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全年没发生违纪案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市发改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发展改革事业的领导,推进正风肃纪,狠抓制度执行,强化监督问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新征程张家界发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立足实际、把握关键,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