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党校:传承清廉家风,发扬斗争精神

时间:2022-11-21 16:27:38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党校清廉校园建设,11月10日,市委党校组织机关党员到桑植县桥自湾乡廖汉生故居和五道水镇贺龙刀劈芭茅溪盐税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校领导田敏、何文海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参观了廖汉生故居,聆听了他的清廉家风故事,党员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廉洁家风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常务副校长田敏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她说,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会唤起我们灵魂深处的初心记忆,都会更加坚定我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我们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在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党校事业发展上留下熠熠闪光的名字。
    当天,大家还开展了听红军故事、唱红色歌曲、看贺龙刀劈盐税局微电影、党的二十大知识和红色知识抢答赛、角色扮演还原开仓放盐过程、党员过政治生日、交纳党费、民主议事等系列活动。(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