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强化廉政自律 撸起袖子“闯创干”

时间:2022-08-13 13:20:2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甘惠江


    近日,张家界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会议“第一议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接着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邹家永以“强化廉政教育润初心 助力旅发大会‘闯创干’”为题,上廉政党课。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背叛的代价2021》,并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职工一要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意志,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共产 党人政治本色;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扎紧扎牢制度笼子。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提高抵御廉洁风险的能力,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展现新的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