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召开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7-16 11:03:4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马红


    7月8日,市统计局召开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是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部署的重要措施,要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严格选人用人,强化廉洁教育,严明纪律作风,强化日常监管,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统计干部队伍。
    会议还开展了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通报的统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守住职业底线、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