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发改委:强化廉政教育 助力旅发大会

时间:2022-05-27 20:49:2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刘汉军


    5月24日上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宁家繁主持,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背叛的代价2021》,最后各支部组织讨论。

图片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忠诚于党的信仰。要始终严守纪律和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要时刻对照检查和自省,强化个人廉洁自律。始终树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做到不碰《廉洁自律准则》高压线,不逾法律法规红线,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助力旅发大会和推动发改工作上台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氛围和政治生态,创建清正廉洁的发改机关。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能降低了自我要求,放松了思想改造,要始终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钙,以案为鉴,从案例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履职尽责、严守底线,始终做到心中有戒,心存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