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0 17:25:5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覃珮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校园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13日下午,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游红军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孟到会指导,该校党委书记欧阳仁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燕作工作报告。学校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 2021》。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燕作了题为《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加快清廉校园建设 奋力谱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欧阳仁德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会议及省人社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全面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自觉;二是认清新形势,正视新问题,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孟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随着学校事业发展开启新征程,作风建设也面临新的、更艰巨的任务,狠抓工作作风建设、深化岗位责任落实,对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更加重视作风建设,充分认识风腐一体的内在机理,抓实抓细作风建设;要更加注重问题导向,面对学校存在的问题,研究具体可行的措施进行纠治;要更加落实岗位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全面推进自我革命,始终贯彻“严”的基调、锤炼“实”的作风、涵养“守”的意识和永葆“立”的担当。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党委副书记、校长游红军在总结中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会后会议精神传达;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任务主线,做好“下半篇文章”;要推进重点工作,全面提升行政工作实效,把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一件件落实好,把师生根本利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切实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