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9 17:50:4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森


  3月30日,张家界市委党校召开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王远孟参加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刘坤明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结了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远孟表示,派驻纪检组的主要任务就是督促大家干事、干成事,党校从校址搬迁、三校合并,融合发展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党校今后工作要取得更大的进步,需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做好各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他强调,党校最大的风险就是政治风险,要坚持“党校姓党”,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强担当,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二是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增强业务能力,增强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三是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公序良俗、模范遵守社会道德。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增强党务、政务、校务、财务公开意识,习惯在监督状态下推动改革发展。

  刘坤明表示,远孟组长的讲话是一种推心置腹的关爱,也是对党校工作的鞭策,对每一位同志都大有裨益。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一是要守住红线底线。要坚决做到经济上不伸手。二是作风上要过硬。要坚持“党校姓党”,做到讲课有纪律;要增强规矩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增强集体荣誉感;要营造创业干事氛围,增强执行力。三是要坚持修身立德。不管级别、职称的高低,年龄大小与否,无论顺境逆境,不论人生处在哪一个阶段,都要辩证的看待问题,永远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