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双述双评”会议

时间:2021-04-07 11:34: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晓芸


  3月26日,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双述双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参加会议,并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5》;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全胜同志围绕落实党支部政治建设责任、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和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1年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强调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要继续求实创新、锐意进取,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家界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局机关持续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等工作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2021年我局中心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