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中共张家界市委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委员会开展第一季度党建督查工作

时间:2020-04-20 09:56:4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枝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督促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建工作。4月上旬,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党建督查,对下属的13个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中旅总社张家界公司党支部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党支部、市文化旅游事务中心党支部、市博物馆党支部、导游党支部、市微波站党支部等13个支部进行督查。重点查看各支部党建工作手册,各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各支部在疫情期间发挥的积极先锋模范作用及旅游企业疫情过后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各支部对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的意见。

  天马国旅党支部

  每到一个党支部,督查组都与各支部书记进行交流探讨,通过召开座谈会通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同时向各支部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支部能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党建工作部署,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并提高统筹推进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的认识,把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作为推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抓细、抓实、抓好。

  市博物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