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坚守底线,时刻不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科级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19-09-09 11:21:4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9月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机关正科级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王章钊主持,该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处级以上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委组组长张文瑜要求新任命的21名科长在履职尽责的道路上,当好 “四类人”: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做事业上的践行人,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做遵守纪律的带头人,模范遵纪守规;四是做清正廉洁的纯粹人,坚守廉洁底线。

  党组书记王章钊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参会领导干部把勤于学习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把严守规矩作为自己的基本底线,把忠诚履职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