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成功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12 15:27:22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熊颖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现场


黎艳作工作报告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张家界市高级技工学校于4月8日下午3点在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伍大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廷森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艳作题为《提高站位 忠诚履职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的纪检工作报告。报告中,黎书记对我校2018年纪委工作进行总结,并从六个方面部署安排了2019年工作。
  随后,各科室、工会、团委负责人向校党委书记欧阳仁德递交党风廉政责任状。欧阳仁德充分肯定了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分析,并提出要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教职工要做到知责明责,尽责守则,坚持“一岗多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