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国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暨廉政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18-12-27 11:32:55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王洁 通讯员 秦俭


  9月29日,张家界市国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暨廉政教育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章宪全方位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主要内容以及亮点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分析透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细致,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市国土局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组织学习,积极营造全系统学纪律、讲纪律、守纪律的良好氛围;要始终抓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放松,面对改革有定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毅力、廉洁自律有自控力,守住底线,自觉维护好国土资源干部队伍整体形象;要警钟长鸣,做到与省国土资源厅“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全市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结合,与身边近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对照检查相结合,与内部自查自纠问题整改相结合的“四个结合”,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国土工作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