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信局深入企业开展安全体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时间:2023-05-10 18:10:18  来源:市工信局  作者:胡燕妮 向敏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张家界市工信局开展安全生产服务周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携手安全专家深入25家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指导,为企业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体检”。
        本次安全生产服务指导,主要围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现场作业安全等方面进行。活动中,安全专家们通过查阅企业安全生产资料,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企业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精准排查。同时,机关支部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专章进行了宣讲。对排查处的117处隐患问题,市工信局要求区县主管部门从严从实督促企业抓好整改,清单化管理、销号式落实,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工作实效。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抓好“联企连心·创优服务”党建品牌提升,常态长效开展干部联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助推我市工业企业发展环境不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