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税务局举办"团结合作,共创未来"拔河暨乒乓球邀请赛活动

时间:2023-04-29 15:59:18  来源:  作者:陈耿 莫非凡


    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之际,张家界市税务局举办了一场以“团结合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拔河暨乒乓球邀请赛活动。该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干部员工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弘扬“攀登税务文化”的理念,促进全市税务系统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井然有序的征管格局、心齐气顺的工作环境”目标持续迈进。
        活动按照时间和地点进行划分,主要包含拔河和乒乓球邀请赛两个环节。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都斗志昂扬,大家双手紧握长绳,口中齐呼“一二加油”,找准节奏,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盛宴,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职工“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未参赛的职工干部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通过拔河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意志,还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精神面貌,得到了广泛好评。
        在税务部门和银保监部门的乒乓球邀请赛中,双方选手均表现出了优秀的反应速度和技巧水平。通过邀请赛,不仅提振了银税队伍们的精气神,更加强了两个部门之间的联系、沟通和互动,同时也以比赛的形式让税务干部和银保监干部之间的互动更加密切。税务系统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通过联合银保监部门开展“银税互动”,帮助企业将纳税信用转换为金融资产,缓解融资难问题,为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加足马力。
        最终,市局第六工会小组获得了拔河比赛第一名。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的精气神带回到税务工作岗位,切实把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转化为推动张家界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