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武陵源区卫健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4 11:17:19  来源:红网  作者:杨仙娥


为全面推进武陵源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增强卫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武陵源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于2月20日开展“抓党建强化引领、磨炼意志促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村史馆,观摩了旱杂粮种植基地,学习慈利县长峪铺村坚定乐观的革命信仰、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活动中,解说员饱含激情的为大家解说了长峪铺村第一任村支书黄炳秀带领长峪铺人民战天斗地、石头变梯田,自力更生创造奇迹的先进事迹,展厅里呈现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劳动画面是父辈们的故事,让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人他们为了解决温饱问题,靠的就是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创造出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务实、开拓创新”宝贵的“南方大寨”精神。全体同志在为上一辈人们战天斗地改梯田、杂粮改制保温饱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也被这种精神深深感动,浑身充满了力量。

此次长峪铺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一道理,倍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接过老一辈人的‘接力棒’,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定信心决心,着力攻坚克难,深刻理解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利益、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正内涵,这是现实课题,也是毕生课题,为武陵源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