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慈利县:“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让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3-03-17 11:15:05  来源:朱渊  作者:红网


3月15日,慈利县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上“微党课”、看教育片、参与实践活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中,县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了讨论。

微党课上,支部党员满金平以《党徽党旗的演变发展过程》为题,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党旗、党徽的演进变化,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观看了《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上集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让党性修养强起来,让自我约束严起来,努力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

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还来到赵家岗土家族乡金坪村,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结对帮扶户的情况,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县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提高主题党日实效,优化党员教育载体,改进支部活动方式,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推动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