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桑植县洪家关花园村:党员模范先锋行 栽花植树靓乡村

时间:2023-04-03 11:01:08  来源:通讯员  谷忠宝  作者:张家界新闻网


    3月15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花园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花园村创建省级同心美丽乡村美化村庄植树栽花启动仪式。全体村支两委、党员20多人齐聚主公路沿线参加栽花植树活动。
 


    在花园村栽植现场,参加劳动的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挖坑植树、挥锹填土,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村书记顾庆林说:“村里的发展离不开年轻人的支持,我希望通过我们的感召,有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和有志之士能够回到家乡,建设我们共同的花园村!”

    据悉,花园村位于洪家关白族乡西北部,坐落在三座“山”字形分布的山脉之上,平均海拔700米,距桑植县城、洪家关白族乡政府均6.5公里。近年来,在市委办和县民政局先后帮扶下,依托桑植县西线旅游深度开发,花园村抓住机遇,发挥本村自然生态、土地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打造“一点、两圈、三园、四季大道”的发展格局,建设“云中花园,梦里村庄”。 下一步,花园村将继续在村庄建设、环境美化和产业发展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