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征求意见函

时间:2021-01-21 12:25:36  来源:  作者:


市直机关及驻张单位党组织:

  根据《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安排,拟于2021年2月上旬召开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决定,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征求对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重点包括: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⑥对照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查找短板弱项,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查找突出问题,对照检查“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请填写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见附件),于1月25日17:30前将征求意见表反馈至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联系人:秦俭,18607441980,电话传真:0744—8222040,邮箱:158204239@qq.com,地址:市委一号办公楼4000办公室。

  附件: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表
 

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