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爱心捐赠 传递书香

时间:2020-03-26 12:22:44  来源:湖南机关党建  作者:永州市直机关工委


  ——永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援建狮子口社区图书室”捐书活动

  3月20日上午,永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文飞带领志愿服务小分队参加“援建狮子口社区图书室”捐书活动捐赠仪式,将永州市直工委全体干部职工捐赠的书籍如数转交给狮子口社区,支援社区图书室建设。

  图:永州市直机关工委志愿服务小分队参加捐书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自3月15日开始,旨在不断推进“六城同创”工作,深入帮助社区打造文化阵地。短短4天时间,永州市直机关工委20名干部就捐献书籍225册、期刊杂志180本,涵盖了思想政治、文学著作、健康养生、家庭教育、医学保健等各个种类,具有较强的知识性、指导性和可读性。

  图:郑文飞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干部职工捐书

  每一本书,都代表了工委干部职工的一份爱心和一份牵挂。这些爱心和牵挂,将有效激发了工委干部职工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搭建起机关与社区之间的交流桥梁,营造出良好的共治共建共享氛围。(永州市直工委 黄型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