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3-04-29 15:37:19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素质,4月25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了2023年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市直及驻张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办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党支部委员共259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建宣传工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并邀请优秀党务干部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解读、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使党务干部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掌握了工作方法、增强了创先争优意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落实我市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