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3-03-24 10:14:28  来源:  作者:


3月14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常务副书记卓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图片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海峰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学习、谈心谈话等准备情况,代表支委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互评,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最后,常务副书记卓湛进行了点评。
卓湛指出,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全体党员认真负责,政治上忠诚可靠,很好地完成了支部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下一步,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做政治忠诚上的表率,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有理想信念、有责任心、有情怀,有强执行力;二是做服务中心的表率,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局、服务大局;三是做守正创新、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善于提前谋划工作,善于挖掘工作特色亮点,善于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