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4 17:41:0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杨旭东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3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困难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积极战胜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愿。同时嘱咐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困难干部的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尽最大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生活困难党员、困难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据介绍,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的一次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发展合力的深入实践。重点走访慰问了市直单位79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同步全面了解走访慰问对象的诉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用心用情体察党员干部疾苦,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