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2022年市直及驻张单位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11-13 17:52:0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文/吴凤娇  图/林宇航  视频/刘宇航


     11月10日,2022年市直及驻张单位党务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阳光酒店开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峰作开班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周叙胜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及驻张单位的24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者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本领,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不断提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张海峰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中,他从“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做了重点学习培训。
 







    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吴彬就党员教育培训作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