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我市对64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时间:2022-10-02 15:06:35  来源:  作者:


    9月26日,2022年下半年市直及驻张单位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全市6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近几年,市直机关工委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程序,从严掌握发展新党员的质量,这64名党员发展对象都是各行业、各单位的先进分子和骨干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3天,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重要部署,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党章、党史、党纪党规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等方面进行,并邀请了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为学员们授课。


    “入党不是一句话,不是递交一份入党申请书,思想上的入党比形式上的入党更重要。”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各位学员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上入党、在组织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努力成为合格党员;同时要学深悟透党的基本理论,清楚党的历史脉络,深刻领会党的奋斗目标和执政方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培训结束后,还对本期培训班所有学员进行了理论测试,充分检验学习成效,巩固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