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服务旅发会”主题党日

时间:2022-08-21 20:45: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召开在即,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旅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8月16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服务旅发会”主题党日。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中抓党建引领助力的工作提示》,观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频。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前往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现场观摩点张家界旅游商品产业园、武陵源区龙尾巴村参观并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