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提升党性修养,这三个地方等你沉浸式学习

时间:2022-08-02 10:43:0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为提升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7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红色线路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进行了集中学习及研讨。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慈利县通津铺镇长峪浦村史馆,通过观看历史档案文献、影像视频和实景还原等不同形式资料,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以黄炳秀同志为代表的长峪铺人民,为彻底改变恶劣的生存环境,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劈山造田、开渠引水、战天斗地的艰难征程。
 

    接着,党员们一行来到著名金属物理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中国核武器事业的奠基人之一陈能宽故居,了解他为中国核武器的研制和国防尖端科学技术的发展立下的不朽功勋。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前往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袁任远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文化教育,深入了解了袁任远同志革命的一生,重温了红色革命的英勇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及党建业务水平。要永葆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以更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