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市直机关40名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

时间:2022-07-02 12:33:1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新党员代表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举行集中入党宣誓仪式。

 

    上午8时30分,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奏《国际歌》。随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峰带领40名新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许下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新党员代表市人民检察院田文林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长期以来的愿望,我的爷爷曾是一名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党员、老战士,受家庭的影响,我从小就有一颗入党的初心。”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代表机关工委对新党员提出希望: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永远牢记党员身份。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心怀“国之大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闯、创、干”精神,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纪念馆会议室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