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

时间:2022-06-02 21:29:0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为积极响应张家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号召,5月31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党员作表率”主题党日。
 

    当天,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论述,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文明幸福张家界市民读本》等进行了学习,观看了食品安全相关视频资料。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党员作表率”主题发言。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海峰进行了总结发言。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了解了更多以前不懂的食品安全知识,知晓了食品安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监督意识,作为党员,要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服务旅发大会、将张家界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