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伟力”——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2 12:14:2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精神伟力”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工委全体党员们整装肃立、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以此来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聆听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们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张家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党员们纷纷表示:一要牢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珍惜现在、开拓未来,同时在今后的机关党建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宗旨、认真履职,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二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彰显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风向标作用,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