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弘扬优良作风,厚植为民情怀”——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

时间:2022-03-11 17:21:2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3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以“弘扬优良作风,厚植为民情怀”为主题开展3月主题党日,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全国首部“四好农村路”题材电影《村路弯弯》。

图片

  该影片讲述了鄂西贫困山村白果坪村因受大山困扰,不能脱贫,“愚公支书”魏国光与驻村扶贫干部甘子民等人发动全村村民从悬崖上开辟一条生命之路,从而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

  观影结束,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表示:“我们要继续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牢记‘初心路’……”其他党员也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影片中“当代愚公”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