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坚持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刘卫兵调研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03-04 18:25:45  来源:  作者:尚雯


  3月4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卫兵到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并主持召开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研究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就即将召开的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及正在谋划的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主题活动等工作做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发言。

  刘卫兵指出,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谋划思路清晰、亮点突出、举措务实。刘卫兵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党建,通过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一要统筹兼顾,高效务实开好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二要对标对表,完善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将其作为全年工作的“风向标”“路线图”。三要守正创新,继续抓好“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将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主题活动纳入创建工作,激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树牢“闯、创、干”的精神,精准推动,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