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

时间:2022-02-28 10:32:5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2月25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峰作总结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学习方式多样。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既有集中辅导,又有个人自学,既有专题集中研讨,又有心得体会交流。二是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处理好工学关系,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研讨发言质量高、准备充分,表现出良好的精气神。三是学习效果明显。各部室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研究讨论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相结合,为谋划好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真学真信,学出理想信念,学出政治能力,学出政治责任;要善学善思,反复读原著、读原文,领会核心要义,结合地方实际、部门实际思考工作不足;要活学活用,将学习落实到推动工作上来。

  结业式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