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时间:2022-02-23 11:39:1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2月22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海峰主持。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海峰、曾金根、尚雯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片

  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在充分肯定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严格落实党内学习的各方面制度,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对党忠诚;要认真履职,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做到真抓真管真严,认真做好党建工作,搞好协作、当好表率;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贵在经常、贵在认真、贵在规范。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张海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