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2-02-18 17:38:3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尚雯


  2月1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书记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落实市第八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折不扣落实会议安排部署,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树牢廉政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贯穿工作始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会要求,全面谋划好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