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市直机关困难党员、老党员

时间:2022-01-27 17:41:59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陆 波


  走访慰问市财政局困难党员彭建平。

  走访慰问市直机关工委老党员秦才运。

  看望市委统战部退休老干部林长兴。

  走访慰问市自来水公司困难党员丁燕。

   1月24日-25日,张家界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卓湛一行走访慰问市直机关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深情关怀和新春祝福。

  “快过年了,提前来给您老拜个年!”卓湛来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市发改委退休老干部龚如灼家中,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81岁的龚如灼属参战伤残军人,现由于左腿旧伤复发导致行动不便,需长年进行治疗。卓湛嘱咐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向组织反映。

  “身体恢复情况如何?”在市自来水公司困难党员丁燕家中,卓湛关切地问起她的病情康复情况。该同志2020年10月确诊为多发性骨髓瘤(血液恶性肿瘤),在武汉同济医院治疗,后续每个月需复查治疗,费用每月高达五千元,生活相当困难。卓湛鼓励她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祝她早日康复。

  在市人民医院综合楼康复科,卓湛紧握着突发脑溢血住院治疗的市委统战部退休老干部林长兴的手,动情地问起他的治疗、康复情况,嘱托其家属悉心照料,并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此次市直机关工委共走访慰问了67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