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红军长征在张家界》专题展今日起免费开放!接受各单位预约!

时间:2021-11-12 15:46:39  来源:  作者:唐昊


一百年,风雨沧桑

一百年,艰苦奋斗

一百年,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

回首一百年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走向成熟

任沧海横流,初心弥坚

时光荏苒

从1921到2021

星星之火,早已燎原!

今天,让我们走进

红军长征在张家界

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专题展

一起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红军长征在张家界——百年党史中的张家界专题展厅,位于张家界市永定区思善桥居委会,和平路与八一路交汇处。通过100多幅珍贵档案文献,展现了红军长征在张家界活动期间,张家界人民坚定跟党走,踊跃参加红军,支红支前,参加根据地建设,主力红军转移后坚持斗争等可歌可泣、感天动地的故事。

签名墙现场

市委老干局党员干部一行在展厅前合影留念

  教育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新征途中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11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局、市发改委等单位参观了展馆。

开馆首日市直机关工委等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学习

  据悉,本次专题展厅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张家界日报社承办,展览分为前言和启先声、承策应、担后卫、跟党走四大部分,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干部职工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新的载体和平台。(图/文:唐昊)  



  提前预约方式

  展厅在工作日内每天接待六场,每场时长40分钟。布展方将负责做好预约安排、接待讲解、疫情防控等工作。

  预约电话:李志红 18174449119

  甄芳勤 1507446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