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关于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2021-11-09 16:26:02  来源:  作者:


市直机关及驻张单位党组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为加强市直单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倡议如下:

  一、认识再提高。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苗接种决策部署,坚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二、要求再明确。市直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宣传发动,高效组织推进,推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各基层党组织要勇于发声,深入发动引导党员和群众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带头接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三、责任再压实。市直单位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要求,坚决打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这场硬仗,充分彰显市直单位“走在前、作表率”的“风向标”作用,为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市直机关力量,全力守护美丽张家界健康平安!

  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