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永远跟党走:市直机关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30 12:03:0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图片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6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群工部长曾金根,张家界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徐翠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青桂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张家界监狱生活困难老党员,并给老党员龚汉国、黄财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和张家界监狱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片

  慰问组与黄财发亲切交谈。

  慰问组一行上门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龚汉国、黄财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随后,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到他们手中,对他们的忠诚品格和坚定信仰致以崇高敬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狱工作,多提宝贵建议。慰问组表示,监狱事业发展凝聚了老党员们的智慧和心血,我们要弘扬优良作风,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从老党员身上传承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监狱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图片

  慰问组为龚汉国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接过纪念章的老党员龚汉国、黄财发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凝聚着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