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单铸飞走访慰问市妇联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30 11:10:38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单铸飞走访慰问市妇联老党员邓光淑,现场为她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彭川晋,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宁参加此次慰问。

  邓光淑与爱人党龄均超过50年,他们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图片

  在邓光淑家中,单铸飞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单铸飞与邓光淑两老亲切交谈,转达市委对他们的关心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党员一生倾情奉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党员的需求,落实好各项政策,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也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两位老党员无比激动,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做好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