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关于对拟推荐为“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0-06-18 21:37:0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关于对拟推荐为“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的

  公示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张直通〔2020〕11号)文件精神,为了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形象关,确保推选的典型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推得开。经研究,拟推荐周初等56名同志为“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董明上等22名同志为“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2020年6月24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联系人:市直机关纪工委尚雯,联系电话:0744-8203597,13974449722。

  附件:

  1.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名单公示表

  2.张家界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名单公示表
 

  中共张家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年6月18日
 

                                                        附件一

                                                       附件二